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维嘉跨年演唱会代表湖南卫视主持台湾会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14:52  新浪娱乐
李维嘉跨年演唱会代表湖南卫视主持台湾会场

李维嘉

  新浪娱乐讯 举办了四年的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今年首次加入台湾会场,今日,笔者从主办方天娱传媒获悉,湖南卫视当家主持李维嘉已被选定为台湾会场主持人,将搭档台湾中视的黄嘉千(听歌)、曾国城等人共同主持。

  随着李维嘉的加入,2009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的主持阵容已全部确定,分别由深圳会场的何炅(听歌 blog)汪涵(blog)谢娜(李维嘉跨年演唱会代表湖南卫视主持台湾会场 听歌 blog)曹颖(李维嘉跨年演唱会代表湖南卫视主持台湾会场 blog)以及台湾桃园会场的李维嘉、黄嘉千、曾国城、阿KEN(听歌)、纳豆共同担当。值得一提的是,李维嘉能从众多主持人中脱颖而出,代表湖南卫视前往台湾主持,正是因为台湾地区的电视台看中了他主持上的综合能力及其主持的节目《快乐大本营(李维嘉跨年演唱会代表湖南卫视主持台湾会场)》在中国乃至华人世界中的广泛影响力。

  李维嘉所主持的《快乐大本营》节目被电视界尊称为内地综艺老大,开播11年来经久不衰,收视持续火爆,在前不久的亚洲电视节上还代表中国获得了唯一的最佳综艺节目奖。作为《快乐大本营》多年来的主持人,李维嘉主持功底已深获观众肯定,胜任此次跨年演唱会台湾会场是毋庸置疑的。而对于内地名嘴李维嘉的加盟,台湾中视方面也充满了期待,并表示这将是两岸在电视娱乐文化上的又一次亲密交流。

  内地著名主持人李维嘉与台湾小有名气的黄嘉千、曾国城等人将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密切关注湖南卫视,12月31日晚19点40分,快乐中国湖南卫视2009OPPO REAL音乐手机跨年演唱会将为您精彩呈现!ljg/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