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暗香》即将杀青 王珞丹“看不上”黄晓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14:56  新浪娱乐
《暗香》即将杀青王珞丹“看不上”黄晓明(图)

黄晓明 王珞丹

《暗香》即将杀青王珞丹“看不上”黄晓明(图)

王珞丹

  新浪娱乐讯 日前,讲述海外华人奋斗史的豪门家族商战大戏《暗香》正在如火如荼的拍摄中,王珞丹(《暗香》即将杀青王珞丹“看不上”黄晓明(图) blog)在剧中饰演女主角“伍月”。

  “伍月”本是一个平凡的北京女孩,与男朋友一起到南亚旅游,却无意间被卷入了海外豪门程家的商战中。为救男友,她不得已与程家第四代继承人“程远”(黄晓明(听歌)饰)合作,起初,“伍月”只把“程远”当作富家的纨绔子弟,对他很是不屑。但随着调查的深入,两人渐渐成了生死之交。

  这是王珞丹首次与黄晓明合作,对此王珞丹表示,能与黄晓明合作她十分开心,对她来说是一次很好的锻炼机会。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