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琳颠覆形象 《冷箭》中乔装改扮过足戏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15:51  新浪娱乐
刘琳颠覆形象《冷箭》中乔装改扮过足戏瘾(图)

《冷箭》剧照

刘琳颠覆形象《冷箭》中乔装改扮过足戏瘾(图)

刘琳宣传照

  新浪娱乐讯 除《激荡》中的黑社会大佬,《风月》中的军医,《完美》中的第三者等众多热剧中的角色,之前刘琳作品中最深入人心的,可能还是类似《香樟树》里陶妮这样善良、隐忍、朴实的中国女性。而在近来银屏收视热力一直不断的谍战题材剧《五号特工组》中,刘琳饰演的“千面”女特工同样又给了观众一个大大的惊喜,身着旗袍的她端庄大气;黑衣黑帽的她沉稳睿智、形神兼备;执行任务时她出手敏捷干练,面对朋友时她温婉可亲……刘琳深厚的表演功力和不俗气质将每个不同身份的角色都演绎得丝丝入扣。

  目前,刘琳再次挑战高难度角色,在其拍摄的新剧《冷箭》中,一改戏路主演一名女特务。手段辣,城府深,但是对丈夫深情不渝,让人无法给其加以定论。而因为“女特务”特殊的工作性质,她更是乔装改扮了几个不同年龄的角色。这样层次丰富的角色也让刘琳大呼演起来非常过瘾。

  相信随着这部电视剧的播出,观众们会再次被刘琳的精彩演绎吸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