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郝蕾李光洁《最佳现场》求婚过程首度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16:20  新浪娱乐
郝蕾李光洁《最佳现场》求婚过程首度曝光(图)

郝蕾李光洁做客《最佳现场》

郝蕾李光洁《最佳现场》求婚过程首度曝光(图)

郝蕾李光洁做客《最佳现场》

  新浪娱乐讯 近日,在南京赶拍新戏的郝蕾(听歌 blog)(听歌 blog)李光洁(郝蕾李光洁《最佳现场》求婚过程首度曝光(图) blog)(郝蕾李光洁《最佳现场》求婚过程首度曝光(图) blog)夫妇在百忙之中抽空回京参加了《最佳现场》的录制。爱情甜蜜的两人首次对媒体曝光了从相知到相爱的过程。录制节目当日,正值北京寒冷时节,两人幸福温馨的画面另在场所有人倍感温暖。其间,因两人诙谐幽默的话语让全场爆笑声不断。

  令人羡慕的神仙眷侣

  文艺派女星郝蕾和当红小生李光洁的婚后生活曾一度受到媒体的高度关注。自结婚以来,行事低调的两人专心经营事业,身为妻子的郝蕾把自办的工作室打理的井井有条。伴随《我们生活的年代》《柳叶刀》《越王勾践(blog)(blog)》等实力大戏的火热播放,两人的事业如日中天。这对另人羡慕的神仙眷侣在奋斗的过程中为2008年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夫妻频频亮相 2009年新展望

  在21日的“央视群英汇”上,李光洁、郝蕾夫妇以一曲‘今天你要嫁给我’赢得了在场所有人的掌声。对于这台电视人聚会的盛典,李光洁、郝蕾这对情侣被寄予厚望,在发布的2009年全国各电视台推出的六十余部电视剧新作中,由李光洁主演的《谍影重重》《浴血记者》成为客上座,而郝蕾加盟的《我的兄弟叫顺溜》更为两人的2009年增添了新高。

  据悉,由嘉宾郝蕾、李光洁录制的《最佳现场》将于本月末在BTV2播出。ljg/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