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雅捷圣诞节送大礼 《我是太阳》登陆北京四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17:11  新浪娱乐
王雅捷圣诞节送大礼《我是太阳》登陆北京四套

刘佩琦王雅捷

王雅捷圣诞节送大礼《我是太阳》登陆北京四套

王雅捷

  新浪娱乐讯 由刘佩琦、王雅捷(王雅捷圣诞节送大礼《我是太阳》登陆北京四套 blog)李幼斌主演的著名编剧都梁的第三部电视剧力作《我是太阳》于今日晚在BTV-4黄金时间与北京观众见面。该剧是著名编剧都梁根据作家邓一光小说改编的同名电视剧,曾荣获全国五个一工程奖等多项殊荣,堪称当代中国文学作品中的上乘之作。

  《我是太阳》是一部充满英雄主义和理想主义的军旅男人戏,由实力派演员刘佩琦、王雅捷共同主演,讲述的是从抗日战争到解放战争再到新中国成立这三大时期,革命军人“关山林”的英雄主义、爱情传说和奉献精神。

  对于恰遇圣诞节播出,王雅捷表示,《我是太阳》能在圣诞节和北京的观众见面,除了高兴外,更多的是希望能带给观众一场视觉盛宴,虽然当时拍摄吃了比少苦,但剧中“乌云”和“光山林”俩人相濡以沫、坚贞不渝的爱情很让人感动,希望能给现代人一次心灵的震撼。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