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柯蓝受宠旅游卫视 入主时尚女主播(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17:47  新浪娱乐
柯蓝受宠旅游卫视入主时尚女主播(附图)

柯蓝在节目中

柯蓝受宠旅游卫视入主时尚女主播(附图)

柯蓝

  新浪娱乐讯 刚刚结束了09开年红色大戏《人间正道是沧桑》,被排档称为“不会演戏”的实力派柯蓝(柯蓝受宠旅游卫视入主时尚女主播(附图) blog),马不停踢赶往旅游卫视重磅打造的《BAZZAR必须时尚》和《BAZZAR绝对时尚》两档时尚节目录制现场,变身荧屏时尚天使。

  旅游卫视将在09年每周末19:30-20:30开播两档时尚慈善节目,看准柯蓝慈善专业户的形象和功底,跟你讲道义的同时“见钱不手软”。

  邀约众位时尚偶像的揭密生活秘密,解密时尚精英的成功绝技,世界各地的大牌秀场什么super看什么,激情访谈后还要面临柯蓝的十个绝对问题,回忆他们是怎么成为绝对偶像的,有一种进入了时尚艺术殿堂的感觉。《BAZZAR绝对时尚》1月11日首播。

  在老友吴大维的助阵下,金牌搭档再次上演《BAZZAR必须时尚》娱乐时尚盛宴。让大牌明星不顾形象地起拍叫价,现场展示的时尚拍品都是实拍实付的,柯蓝和她的朋友们一直关注慈善的心,呼唤更多的爱。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