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洪晃旅游卫视明年说《亮话》 称回家感觉真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17:52  新浪娱乐
洪晃旅游卫视明年说《亮话》称回家感觉真好

洪晃旅游卫视明年说《亮话》

  新浪娱乐讯 “回家感觉真好,等回家才知道自己真的重要。”这话除了刘德华(洪晃旅游卫视明年说《亮话》称回家感觉真好 听歌)体会深刻,洪晃(blog)也是感触颇多。几年前,洪晃这个出身名门、智慧与犀利并拥的话题人物因为在旅游卫视主持的《大人在说话》受到了大家的关注,如今洪晃即将在2009年重回旅游卫视主持为她度身订造的《亮话》,深深感到了旅游卫视如家一样的温暖和观众对她的热切期待。

  对当时《大人在说话》的停播,洪晃并不愿意多谈,显然在主持人这个角色上,她早已可以坦然面对节目的高潮与低谷。倒是对于脱口秀节目《亮话》洪晃充满了期待。《亮话》设置开放的话题、开放的空间,关注的事情和语态都紧扣两个关键词“都市”和“流行,继而“对流行解读”和“制造流行语汇”, 将城市话题、城市流行文化、城市流行现象进行解读、列举和归类,把肤浅现象进行深刻化处理。尤其周末节目将在北京文化新锐中心798录制,更是为节目注入了先锋厚重的力量。

  《亮话》2009年1月5日开始,每晚23点首播。亮出你的思想底牌,亮出你的话语锋芒,如果真是这样,谁敢说《亮话》不是中国内地谈话节目中的“亮剑”呢?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