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清水蓝天2》一景:潘长江垫砖桑伟淋劈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21:19  新浪娱乐
《清水蓝天2》一景:潘长江垫砖桑伟淋劈叉

郭达之子桑伟淋

  新浪娱乐讯 由潘长江自导自演,孙宁、姜超、潘阳、桑伟淋主演,郭达、句号等友情客串的电视剧《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2》已经顺利关机,据悉,该剧已确定将在09年登陆央视。

  影视新星桑伟淋,此次在《清水蓝天2》中饰演郑铁军,既是郭达的儿子,也是潘长江的女婿,不仅和这两位老前辈互相飙戏,还跟潘阳演绎了一段乡村纯朴爱情故事。 身高182的帅气十足的桑伟淋无疑是这部“农村偶像剧”的最大的亮点。

  但是这样的身高,也为拍戏带来了一点困难,在拍戏的时候,从上面看,帅气小伙桑伟淋很亮眼,其实下面都是劈叉状态,而导演兼主演的潘长江,脚下还是一如既往的踩着砖头,标准身高160的潘导演对桑伟淋褒奖有加,唯一的就是嫌弃他个子太高了。CW/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