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马大姐新传》将播出 女儿婚事成新看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22:14  新浪娱乐

组图:《马大姐新传》将播出女儿婚事成新看点 组图:《马大姐新传》将播出女儿婚事成新看点 组图:《马大姐新传》将播出女儿婚事成新看点
蔡明和虞梦 蔡明兴致高 虞梦谈戏

组图:《马大姐新传》将播出女儿婚事成新看点 组图:《马大姐新传》将播出女儿婚事成新看点 组图:《马大姐新传》将播出女儿婚事成新看点 组图:《马大姐新传》将播出女儿婚事成新看点
导演英壮 虞梦在台下 蔡明在台下 主演李建华

组图:《马大姐新传》将播出女儿婚事成新看点 组图:《马大姐新传》将播出女儿婚事成新看点
光线传媒总裁王长田致辞 表情各异

组图:《马大姐新传》将播出女儿婚事成新看点 组图:《马大姐新传》将播出女儿婚事成新看点
四大主创 全家福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马大姐”系列情景喜剧第三部《马大姐新传》将于12月26日在天津卫视独家首播。今天下午,该剧在北京举行媒体见面会。导演英壮,主演蔡明(听歌 blog)、李建华、虞梦一家三口出席了发布会。在新传中,除了马大姐继续管闲事外,其养女艾嘉的婚事成为新看点。

  主演要听导演话是圈中行规

  《马大姐新传》全长共一百集,“新传”由英达与英壮共同担任导演,英达拍摄前40集,后面60集则由英壮负责。众演员都认为,尽管他们是兄弟俩,但性格却有千差万别。蔡明说:“两个人性格完全不同,英达是急性子,而英壮是慢性子,但在配合上都没有问题。”在发布会上,蔡明还爆料了一条圈中行规,那就是主演在片场一定要听导演的,“虽然英壮是慢性子,但我们作为主演,一定要尊重导演,要不其他人更不会听导演的安排。”

  对于为何中途接替英达,英壮笑言,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反正是稀里糊涂就上了,“观众以后看的如果觉得不错,那肯定是英达拍的,要是不好的那肯定是我拍的。”英壮坦言,现在拍摄喜剧是最难的,而且这又是系列剧,那就更难了,之前的笑料就不能再用,而且新的笑料还要让观众有一种意料之外的感觉。

  蔡明凌晨2点到医院做手术

  据导演英壮介绍,《马大姐新传》还会秉承英式情景喜剧轻松、诙谐、幽默的一贯特点,环境变了,周围的人也变了,但马大姐性格没变,她依然持续着管闲事的一贯作风,而养女艾嘉的婚事则成为另一个看点。

  在拍摄期间,蔡明曾因为坚持工作晚上2点到医院做阑尾炎手术,英壮说:“因为当天有两个演员来串场,所以拍摄特别紧张,蔡明为了不耽误大家工作,所以就一直在那里忍着,直到晚上11点多,她才主动说要去医院,那个时候已经是受不了了,到了医院,她还要坚持说打一针回去工作,医生当时就决定要做手术。做完手术后,蔡明还出了个主意,为了不耽误剧组继续开工,她建议让我们改写,说是马大姐得了阑尾炎,假戏真做,当时真是让大家都很感动。”WP/文 王黎/图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蔡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