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大姐新传》开播英壮力荐 蔡明还想接着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00:29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冯遐)情景剧 《马大姐新传》将于明天19时30分在天津卫视首播。昨天,导演英壮,主演蔡明(听歌 blog)、虞梦、李建华等出席发布会。英壮推荐说,“这部剧可以一看。”

  《马大姐新传》秉承了英氏情景喜剧诙谐、轻松的一贯特点,至于“新”在何处,英壮介绍说,“除保留原有的主要演员阵容,增加了很多新的配角。像机智幽默、学识渊博的大学教授董友才;聪明伶俐、人小鬼大的小学生董妍等。另外,场景、物件都更新换代了,比如,马大姐原来居住的楼群经过开发,变成了一个集普通公寓和豪华别墅为一体的新型生活小区。”虽然环境变了,邻居变了,但马大姐的性格没变,蔡明说,“她依然是爱管闲事,终日东奔西走,忙前跑后,家长里短,乐在其中。”蔡明对“马大姐”也是钟爱有加,“虽然剧中马大姐的造型都是往老了扮,但我真的特别喜欢她的个性,如果还要继续拍下去,我肯定还会要求接着演。”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马大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