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雨鑫迷倒吕良伟 《大风歌》里显露古色古香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10:46  新浪娱乐
刘雨鑫迷倒吕良伟《大风歌》里显露古色古香

刘雨鑫饰演戚夫人

刘雨鑫迷倒吕良伟《大风歌》里显露古色古香

刘邦与戚夫人

  新浪娱乐讯 大型历史题材电视剧《大风歌》在河北涿州完成拍摄后近期刚刚杀青,该剧展现了从刘邦建业到“文景之治”近五十年的历史画卷和盛世大观。老牌港星吕良伟在剧中扮演汉武帝刘邦,荧屏新秀刘雨鑫(blog)扮演戚夫人——刘邦的宠妃,因倾国倾城之貌、能歌善舞之才深得刘邦宠爱。

  虽出道不久,但有中戏表演系这一科班出身的良好基础,再加上务实精神,刘雨鑫参演的每一部戏都有十分出彩之处。无论是现代剧《爱无尽头》中伶俐任性的于笑笑、《良心》中强势沉着的企业老板周燕,还是当代戏《对攻》中野心十足的女特务,虽谈不上部部精彩,至少一路走来都能看到刘雨鑫演技的提升。在《大风歌》中,换上古装的刘雨鑫褪去时尚美感,却增添了一份古色古香,举手投足间撒发出古典气韵。

  在《大风歌》拍摄过程中,戏里的刘邦对戚夫人宠爱有加,戏外的吕良伟对刘雨鑫也关爱备至。谈到吕良伟,刘雨鑫就不住的称赞:“他确实是典型的好男人,在剧组也很照顾我,有时候剧组的盒饭不好吃,他就叫我上他的私车,然后把他助理买来的餐点分给我吃。”没想到,吕哥还有如此细心的一面。“另外,我作为新人,有时会做得不好,吕哥就很耐心地给我讲戏,告诉我怎样酝酿情绪,怎样把握人物心理,让我学到很多,真的很感谢他!”

  不知是巧合还是缘分,近日,俩人又合拍一部广告片,片中刘雨鑫不再扮演吕哥爱妃,而是饰演他的母亲,年龄跨度从20岁到60岁,十分考验演员的演技。“我不希望别人想到我刘雨鑫,就只是觉得是美女,是花瓶,我希望通过我演的角色获得观众真正的认可。”看来,刘雨鑫正在慢慢尝试更有挑战性的角色,以获得更大的演绎发展空间与更迅速的提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资料:《大风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