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大姐新传》北京首播记者会 蔡明气色不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10:53  重庆晨报

  本报讯 (驻京记者 秦小 报道)正在为央视春晚积极排练的蔡明(听歌 blog),昨天出现在电视剧《马大姐新传》北京首播记者会。当天,蔡明气色不佳,眼窝深陷,双眼布满血丝,讲话频频出错,尽管如此,为了春晚的演出,她仍然在苦撑。记者同时了解到,春晚最大的腕赵本山(《马大姐新传》北京首播记者会蔡明气色不佳)也因剧本无着落整日茶饭不思,身体状况堪忧。

  生活紊乱得阑尾炎

  短发,大红大绿的唐装,本想将自己打扮得喜庆些的蔡明,昨天看起来却一脸倦容,憔悴的程度叫人心疼。

  蔡明称自己是工作机器,因为拍摄进度不能按部就班,常常不能准时吃饭休息,导致内分泌紊乱,就连早前动阑尾炎手术,也是从片场直接赶去医院。

  蔡明说:“我不提倡这样的做法,工作固然要紧,但身体还是革命本钱。”但她又无奈地表示,上春晚要经过数次审查,为了保证自己的节目不被“砍”,只有全情投入。

  遗憾除夕夜难团圆

  也许是春晚数度排练辛苦,大病初愈的蔡明讲话频频出错,竟将“英达”喊成“郭达”,发现自己出错的蔡明,连拍脑袋埋怨自己记忆力下降:“你看,我这记性,可能是太累了吧,郭达叫习惯了!”

  蔡明透露,今年演小品的搭档依然是郭达,至于节目是否跟奥运有关,蔡明委屈地说:“你们不要问了吧,央视不准我们说呀!”

  年年上春晚,蔡明也遗憾大年夜不能陪家人团圆:“其实也不是我一个人年夜不能回家,为了办好这台晚会,好多人不都是这样吗?”

  本山大叔茶饭不思

  于前日进组的赵本山住在五棵松央视“影视之家”春晚大家庭,据了解,因目前手上无剧本同样愁得茶饭不思。

  赵本山贴身助理透露:“赵老师这两天很闹心,谁也不想见,一直待在房间里创作剧本。”该知情人说,眼见春晚临近,本山手里却没有一个略微成形的剧本,甚至比较成功的思路,所以几天来一直吃不香,睡不好,“从前天晚上到现在,他就跟导演们商量剧本了,饭端到跟前都没怎么吃。”

  另一知情人则透露,目前赵本山心里只有一个“以新农村建设为主”的大体思路,但该题材如何出新、如何变化却令人头疼,此外观众对节目的要求越来越高,也让他的精神包袱相当沉重。

  这两位老赵(blog)身边的好友都表示,相信本山一定能化险为夷,写出叫观众满意的剧本。唯独让他们担心的是赵本山的身体,“去年老赵除夕夜临直播了还打点滴,上了年纪的他体力已不如前几年,希望能挺过今年,不辜负喜欢他的观众。”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