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浴柯演绎年代“无间道” 《冷箭》塑边缘人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14:25  新浪娱乐
马浴柯演绎年代“无间道”《冷箭》塑边缘人物

《冷箭》马浴柯

  新浪娱乐讯 曾凭借《天龙八部》中的“游坦之”一角而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青年演员近日加盟反谍战悬疑剧《冷箭》剧组,在剧中扮演“小痦子”——一个靠坑蒙拐骗打发度日,外表看似市井小偷,但其真正的身份却是穿梭于共产党和国民党内部的“神秘人”。

  《冷箭》讲述了抗战时期,共产党和国民党之间的间谍与反间谍战斗。马浴柯扮演的“小痦子”为了打探最高机密,每日混迹于市集,一系列偷骗的行为导致他最终入狱。但其实,这才是他真正的意图所在,因为监狱里关押着惊天的“秘密”。对于首次出演一个如此类似“无间道”的边缘人物,马浴柯表示非常具有挑战性,他希望能通过自己的表现令人物性格更加立体化,让观众感受到角色更加丰富的内心。至于他在剧中究竟如何神秘,马浴柯笑而不答:“这个答案还是留待观众自己揭晓吧。”

  据悉,《冷箭》是著名制片人俞胜利继火热银屏的《李小龙传奇》之后即将推出的又一力作。而马浴柯之所以会加盟《冷箭》,和制片人俞胜利的深厚感情也是原因之一。该剧目前正于云南文山州紧张拍摄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