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向周星驰致敬先》再雷人 上演最恐怖校花海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14:40  新浪娱乐
《向周星驰致敬先》再雷人上演最恐怖校花海选

许歌雷人秀

《向周星驰致敬先》再雷人上演最恐怖校花海选

王景春娇羞

《向周星驰致敬先》再雷人上演最恐怖校花海选

王景春女装打扮

  新浪娱乐讯 日前,《向周星驰致敬先》上演了一幕校花海选的大戏。古都经贸大学校园青春形象大使海选现场,各路明星们纷纷搞怪亮相,其恶搞程度不亚于上演了一场“超级女生”全国海选。

  海选现场,许歌饰演的“囧女”黄盖顶着一脸大脓包彪悍出场,深情地朗诵起了自创白话文诗歌,“当我躺在床上,身下是我白白的床单,当我躺在床上,身边是我白白的墙壁,当我躺在床上,天花板是我白白的青春......”众人皆倒,若干烂菜叶臭鸡蛋向她砸去......而湖南卫视著名笑星何晶晶饰演的“憨女”太史慈在黄盖的怂恿下拖着裹着纱布的伤腿神勇去选校花,正当张让老师要给她个同情分时,她唱的山寨版《两只蝴蝶》带出来的强力肺活量震碎了教室的玻璃。

  最搞笑得当属王景春的男扮女妆版“青蛙男贱男春”蔡文姬,六零后冒充自八零后的他生命不息,恶搞不止,不过最终被愤怒的张让老师驱逐出教室,“贱男春”极度委屈:“你们性别歧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