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明演365集《马大姐》不嫌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15:40  京华时报
蔡明演365集《马大姐》不嫌腻(图)

一家其乐融融,蔡明见老。 本报记者张伟摄

  本报讯(记者许青红)《马大姐新传》将于明晚在天津卫视独家播出。昨天,导演英壮,主演蔡明(听歌 blog)、李建华、虞梦亮相见面会。已经演了365集马大姐的蔡明不觉得腻,表示每集管的都是“新闲事”,乐此不疲。

  《马大姐新传》中马大姐依然爱管闲事,马大姐和王援朝的养女王艾嘉已经长大成人,王艾嘉不顾马大姐的强烈反对,嫁给了离异带着1个女儿的大学教授。导演英壮透露,蔡明拍戏不要命,“她得了急性阑尾炎,不让我们知道,生扛了3天,晕倒后送医院马上手术。”蔡明说:“病友看到我白色的头发,说蔡明怎么老成这样了,其实是没来得及卸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蔡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