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视剧《我的傻瓜老婆》 冯鹏“改邪归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16:12  新浪娱乐
电视剧《我的傻瓜老婆》冯鹏“改邪归正”(图)

《我的傻瓜老婆》

电视剧《我的傻瓜老婆》冯鹏“改邪归正”(图)

《我的傻瓜老婆》

  新浪娱乐讯 反映80后年轻人爱情的偶像剧作品——《我的傻瓜老婆》(《我的老婆是傻瓜》)即将于观众见面,打造这一出传奇爱情剧的是我国首支全女性制作团队——世纪传奇影视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经过她们悉心的制作,这部面向所有年龄层面观众的电视剧很快会揭开其神秘面纱。

  演员冯鹏在本剧中出演重要角色——保镖高远。高远本是剧中大反派夏文涛的手下,夏文涛为了一己私利,不光害死了“傻瓜”商小渔的父亲,更意图追杀商小渔以绝后患,高远就是执行这个任务的人,他被命令前去接近商小渔。身负任务的高远来到了秦子威等人的俱乐部,假装学习而日夜监视他们。可是,在与秦子威等人的相处过程中,这个一直给人感觉冷冷的保镖却渐渐在他们身上发现了一些令自己动容的东西,那种不分彼此的友情和患难与共的真爱渐渐地感化了他的内心。从前,高远的生活只是日复一日的执行命令,而这次,他找回了自己真正的生活。被这样的情谊日日感染着,高远的心被融化了,于是他背叛了夏文涛,转而保护众人远离伤害,和秦子威成了挚交。为了友情,他不惜使自己身处险境,舍身保护朋友,这个“改邪归正”的保镖已经是他们最忠实的朋友了。

  并且,冯鹏在剧中还会和自己的同学傅淼饰演夏荷擦出火花,让我们期待这一场出色表演!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