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姜正阳崔林金莎《大城市小浪漫》三角苦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16:16  新浪娱乐
姜正阳崔林金莎《大城市小浪漫》三角苦恋(图)

姜正阳剧照

姜正阳崔林金莎《大城市小浪漫》三角苦恋(图)

崔林和姜正阳对手戏很多

  新浪娱乐讯 目前,由上海电影集团、北京悠悠阳光影视广告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出品的青春励志剧《大城市小浪漫》正式转战马来西亚取景拍摄。据悉该剧由国内当红小生崔林、歌坛玉女金莎(姜正阳崔林金莎《大城市小浪漫》三角苦恋(图) 听歌 blog)、以及曾经的百花影后郭柯宇领衔主演,而影视新人姜正阳亦加盟该剧,并在剧中以精彩的表现赢得了导演及其他剧组成员的赞扬。

  崔林坐拥二美女烦恼多

  根据剧情,崔林在《大城市小浪漫》中和两个女人有牵扯——天真姑娘小萱(金莎饰),以及姜正阳饰演的泼辣心计美女彭佳丽。崔林饰演的富家子弟杨天皓深深地爱上了平凡姑娘小萱,而心计美女陈佳丽却发誓一定要得到天皓,让自己挤身上流。阴谋与爱情同时上演,故事因此而显得扑朔迷离很好看。而深受美女喜欢的崔林接受记者采访时却说:“其实如果是现实生活中的人,遇到这样的情况,会很麻烦的。他肯定不幸福,绝对烦恼很多。”

  姜正阳和崔林演床戏笑场

  《大城市小浪漫》中,一场戏讲的是彭佳丽设计杨天皓与其在酒店发生了关系。拍摄这场亲密床戏的时候,姜正阳说自己不断笑场。因为私底下,其实她和崔林是很好的朋友,所以拍吻戏、床戏有点好笑。“当你看着好朋友的脸时,就有点想笑了。”姜正阳说。而崔林对此同样表示有点尴尬。不过,最后这场戏在两位演员的倾力合作之下,还是相当成功。

  我不是坏女人,也不是花瓶

  姜正阳虽然出道不到两年,不过已经接拍了多部大戏。曾经在《决不放弃》、《爱情句号》等电视剧,姜正阳出演过彭佳丽这样的“坏女人”。加上姜正阳本身身材很棒曲线有致,一双大眼妩媚动人,演起用美貌和智慧来斗男人的坏女人来时,真是一点也不含糊。纵观许多电视剧,似乎“坏女人”都是一顶一的美女,姜正阳自然也不例外。

  接受探班记者采访时她说:“其实演坏女人的生活中都是好女人,我自己也不例外呀!”而谈到自己资质不错,是否打算在影视圈靠美貌取胜时?她则表示:“我想当一个专业的好演员,拍好戏,而不想当花瓶。哈哈。”

  文/coco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