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以诺湛江山村相亲 旱鸭子勇救落水哑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16:23  新浪娱乐
唐以诺湛江山村相亲旱鸭子勇救落水哑女

唐以诺剧照

  央视刚刚传出敲定09开年大戏的消息,虽然候选片之一,由唐以诺参演的闯关东(唐以诺湛江山村相亲旱鸭子勇救落水哑女)姐妹篇《走西口》最终没能夺得头筹,但据以诺介绍,这部电视剧所讲述的开拓、进取,以天下为己任的主题,以及在气势、明星、故事等方面,都确保了《走西口》必将呈献出一道视听盛宴,其中他扮演的“瘦猴”更是片中的一大亮点。

  事实上,在竞争开年大戏的战火最盛之时,唐以诺已经开始拍摄他的新电影《哑女的故事》了。在广东美丽幽静的湛江山村,与新生代的文艺片公主黄璐(blog)谈着一场纯真朴质的恋爱。唐以诺在片中扮演从小失去了父母,一直生活在孤独的世界里,神秘出现的“哑女”让一切变得温暖起来。在恬静的乡间溪水旁,撒下了他们一连串的浪漫足迹。起初以为这只是一种相互依靠的感觉,直到被养育他长大的村长带去相亲,他才意识到两颗孤独受伤的心早已碰撞到了一起。

  尽管《哑女的故事》是一部爱情电影,片中两个年轻人的感情纯洁温暖,但与之相对比的,是现实社会中最残酷阴暗的一面,两位主演在拍摄过程中也经受了不少挑战。有一场讲述不胜水性的黄璐从竹筏上意外落水,唐以诺挺身相救的戏。实际上完全相反,唐以诺是只名副其实的旱鸭子,还要扮成很着急的样子,想也不想跳进水中去救从小就接受过游泳训练的黄璐,而黄璐也要表现出溺水时的挣扎。就这样两个人应导演要求,一次次“不慎”落水,在湖里泡了一个下午。

  《哑女的故事》对于唐以诺来说,是他08年的收关之作,这次他摆脱了“永远的男二号”的头环,成为了文艺片中的男主角,这预示着09年唐以诺的影视事业将迎来全新的突破。TG/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