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倚天》转战桃花岛 蛛儿张檬生病不“罢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16:24  新浪娱乐
《倚天》转战桃花岛蛛儿张檬生病不“罢工”

张檬“蛛儿”定妆照

《倚天》转战桃花岛蛛儿张檬生病不“罢工”

张檬“蛛儿”定妆照

  新浪娱乐讯 热拍中的新版电视剧《倚天屠龙记》,日前结束了武当山的戏份,全组转场到浙江舟山桃花岛取景拍摄。当所有人都忙碌于新场景的搭建时,饰演“蛛儿(殷离)”的张檬(《倚天》转战桃花岛蛛儿张檬生病不“罢工”)却生病了,感冒、嗓子沙哑……虽然很难受,但这位年仅19岁的人气美女却坚持拍戏,敬业精神令现场工作人员十分感动。

  张檬现在同时跨拍两部大戏,一是新版《倚天屠龙记》;二是新版电视剧《红楼梦》。两部大戏的同期拍摄,自然免不了轧戏奔波——前几日,张檬还赶往三亚,领取了第四届中国国际电视广告艺术节“最佳广告代言人”奖项;随后,武当山、北京、三亚、桃花岛……张檬随剧组横跨中国南北多个城市。时值冬日,南北温度的差异让这位青春美少女吃尽了苦头。不过科班出身的张檬,早已适应了不同角色间的时空切换。而且在身体提示要求“罢工”的状态下,有着五年片场生活的张檬,丝毫没有露出娇女孩的痕迹,坚持不调通告,带病参加正常拍摄,剧组同事笔称:她沙哑的声音反而更有磁性。(呵呵/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