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房子斌联手杨雨婷 《虎胆雷霆》叱诧警界风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16:31  新浪娱乐
房子斌联手杨雨婷《虎胆雷霆》叱诧警界风云

《虎胆雷霆》剧照

房子斌联手杨雨婷《虎胆雷霆》叱诧警界风云

房子斌杨雨婷《虎胆雷霆》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房子斌(房子斌联手杨雨婷《虎胆雷霆》叱诧警界风云)领衔主演的刑侦剧《虎胆雷霆》近日正在宁夏热播,悬疑的案情,紧张的氛围,让很多观众看后大呼过瘾。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剧中,房子斌还和妻子杨雨婷联手搭档,共同“叱诧”警界风云。

  该剧主要讲述的是大案队副大队长铁虎(房子斌饰)舍弃亲情、友情破获凶案的故事。并刻画了以刑警大案队副大队长申铁虎为代表的优秀战斗集体,他们面对危难考验,舍生忘死、用无私无畏和一身正气,执著地捍卫着国徽之下,法律的神圣与庄严的正义形象。

  中戏表演系科班出身的房子斌一贯追求用真挚淳朴的方式来刻画人物。纵观他塑造的角色,不管时间有多大跨度,不管是什么职业,又或在怎样的圈子,细细品味就总会被这些人物身上一种特殊的力量吸引着。正如前段至今,由其主演各大卫视轮番播出的《暗宅之谜》,使得大江南北街头巷尾多了一个津津乐道的话题,剧中满囤(房子斌饰)父子为寻宝折腾得筋疲力尽,焦头烂额,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让人忍俊不禁同时悟出平凡生活中的不平凡道理。

  自然到位的表演,让很多观众感觉房子斌似乎就是身边某位朝夕相处的邻居或是熟识已久的朋友。而在这个充斥着浮躁和名利的圈子里,深受大家喜爱的房子斌更没有辜负众望,他依然用自己朴实本色的表演,脚踏实地塑造着一个个生动鲜活的角色。用房子斌自己的话说:“一步一个脚印,享受工作的充实和快乐就好。”

  据悉,房子斌日前正在大型反特剧《冷箭》的拍摄中。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资料:《虎胆雷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