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视剧《八仙全传》 小龙女贾青有所不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17:40  新浪娱乐
电视剧《八仙全传》小龙女贾青有所不能(图)

贾青《八仙全传》剧照

  新浪娱乐讯 热播剧《八仙全传》自23日安徽首播以来,已经进入第三日热播。剧中艳彩公主娇俏可人、刁蛮任性的形象深入人心,有观众评价,这个可爱的小龙女真是比神仙更逍遥!昨日更有粉丝网络留言,“要做就要做这个刁蛮任性无所不能的小龙女!”

  然而,据龙女艳彩公主的扮演者贾青透露,“这个看似能够为所欲为的小龙女,在本剧中却有个最无奈的有所不能!”原来,自剧情一开始,贾青所扮演的小龙女就一直在寻找一个有情人,即使时过境迁依旧坚持如故。然而,命运给他们开了一个玩笑。据贾青介绍,这位看似刁蛮任性的小公主最后会逐步长大,如同射雕英雄传里的黄蓉,最后明白“有所为有所不为”。而这个“有情人”,就是她最大的“有所不能”!

  据悉,在最近的几集中,贾青还将继续现在这个刁蛮形象,为大家奉献刁蛮公主似的逗趣。当然,小龙女贾青终究会长大,就如同《八仙全传》中八仙的成长一样,会有苦也会有乐,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