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元春”何琳辞演《红楼梦》传被新人顶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02:05  新京报
“大元春”何琳辞演《红楼梦》传被新人顶替
演员何琳

“大元春”何琳辞演《红楼梦》传被新人顶替
何琳(左)虽然拍摄了“大元春”定装照(右),但并没有拍摄过一场真正的戏

  本报讯 (记者勾伊娜 刘婷婷)新版电视剧《红楼梦》开拍以来,遭遇了多重选角风波,昨日,“元春”又出事了,何琳(blog)由于个人问题辞演大元春。

  今年7月,何琳接受访问时曾力挺《红楼梦》人物的铜线头以及元春的“红颜妆”,称妆容恰到好处,服装非常讲究。没想到5个月之后,却传出何琳辞演的消息。

  外界纷纷流传是剧组和投资方想要用新人顶替何琳饰演元春,但是《红楼梦》制片人李小婉(blog)否认了这个传言,她表示,何琳目前正在重庆的剧组拍戏,辞演是出于个人的原因。得知何琳辞演的消息后,李小婉立即飞往重庆,企图劝说何琳回心转意,继续饰演元春。但目前仍在洽谈当中,没有最后的定案。

  据片方荣信达公司介绍,《红楼梦》在京郊怀柔已经开机数月,但是大元春的戏份一直没有拍,因此何琳辞演并没有给剧组带来任何损失。至于新的元春人选,荣信达公司表示尚在考虑,并没有确定人选。何琳正在重庆拍戏,无法联系,而何琳的经纪人表示已经听说了辞演一事,但是不知道具体的情况。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