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国立陈小艺打造中年偶像剧《想爱都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03:15  重庆晨报

  昨日20:08,张国立陈小艺(张国立陈小艺打造中年偶像剧《想爱都难》(图) blog)主演的30集电视剧《想爱都难》在深圳卫视开播。在这部情节画面唯美、被称为“中年偶像剧”的电视剧中,张国立扮演爱上了女老板陈小艺的下岗穷编辑,两个社会地位悬殊很大的男人和女人遭遇“想爱都难”的感情历程。

  张国立:

  中年人也有爱情

  《想爱都难》将焦点放在了中年人的情感危机上。单身妈妈陈小艺和丧偶的下岗穷编辑张国立相遇相知,但悬殊的社会地位让两人经历了磨难和挫折。首次和陈小艺搭档演“中年偶像剧”,张国立却不想和《金婚》做比较。“这部剧说的是中年人的情感生活。我是给自己压了一点年龄,实际上我是老年了,也谈不上什么偶像不偶像了,陈小艺看起来却很像青年。我一直就想跟她合作,这次终于如愿了。剧和剧之间没什么可比较的,我也只是想通过这个人物告诉大家,在现今这个浮华的世界中,如何用一颗平常心去对待这个世界。”

  陈小艺:

  剧中的张国立值得爱

  陈小艺笑着告诉记者,剧中的她是传说中的大款,却偏偏爱上了张国立这个穷编辑。“他下岗,给我这个富婆当司机。看起来多么不可能,但看过电视剧就会发现,很多女子表面坚强,内心却十分脆弱。就算是在现实中,这样的男人也值得爱。这个剧虽然是讲的中年人的爱情,但却不是普通的柴米油盐,而是高于生活的东西。”对于首次合作的张国立,陈小艺用“放心”来形容。“张国立是典型的大哥型,什么事儿都不用其他人操心,他会处理得很好,十分宽厚。”记者 刘咏戈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资料:《想爱都难》张国立陈小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