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大姐”蔡明感光荣:再累也不退出春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04:07  广州日报
“马大姐”蔡明感光荣:再累也不退出春晚(图)
“马大姐”一家 曹继摄

  阔别观众3年的“马大姐”今年将重回荧屏,马大姐第三部《马大姐新传》将于26日起在天津卫视播出。

  《马大姐新传》延续了英式情景喜剧轻松幽默的一贯特点,除了保留原有的主演阵容外,也添加了一些新的角色,邀请不少影视明星客串。央视春晚正在紧张彩排,蔡明(听歌 blog)透露,自己正在准备,前几天刚参加了三审。“搭档还是郭达,是跟奥运志愿者有关的节目,但具体内容央视不让我说。每年上春晚都是件劳心劳力的事,不能陪家人过年,但我始终没想过退出,能上春晚是观众看得起我,我要对得起大家。”(林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马大姐新传 蔡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