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红雷领衔央视开年戏《人间正道是沧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07:38  每日新报
孙红雷领衔央视开年戏《人间正道是沧桑》(图)
《人间正道是沧桑》剧照

  新报讯【记者 王轶斐】庆祝建国60周年的献礼之作《人间正道是沧桑》昨日举行了新闻发布会,该剧将作为2009年央视开年大戏在元月2日登场。该剧由张黎执导,孙红雷黄志忠(孙红雷领衔央视开年戏《人间正道是沧桑》(图) blog)张恒(孙红雷领衔央视开年戏《人间正道是沧桑》(图) 听歌 blog)柯蓝(孙红雷领衔央视开年戏《人间正道是沧桑》(图) blog)杨雪(孙红雷领衔央视开年戏《人间正道是沧桑》(图) blog)、陈丽娜等主演。

  该剧通过1925年至1949年间杨氏兄弟姐妹不同的人生脉络,融个人命运与国家、民族的命运于一体。几乎所有演员都感受到了张黎对艺术的较真和执著,认为在他的手下工作得掉一层皮。男主演孙红雷表示,拍这部戏让自己充满了幸福感,他对导演张黎的评价是:“一个懂得坚持、懂得真爱的人。他本身就是一个有幸福感的人,而在生活中,优点多于弱点的人是可爱的。”

  另几位主演黄志忠、张恒、柯蓝、杨雪、陈丽娜都来自“18文化”。黄志忠饰演的杨家老大杨立仁是一个“狠角色”,他说:“杨立仁是个老师,身上要有那么股文人气质,他貌似平常却深不可测,有点像《色,戒》里的易先生。”扮演女主角杨立华(blog)的张恒,则一直在剧中表现角色压抑的心理。之前在荧屏上以美丽少女出现的杨雪,在剧中的角色两度结婚、为人妻为人母,并潜伏在立仁身边当卧底,充满使命感。而柯蓝则“仗义”地表示,自己接演张黎的剧“一律友情价”。与众不同的陈丽娜在剧中“匪”味十足,扮演泼辣的女土匪白凤兰。在陈丽娜的演绎下,这个角色多了鲜活可爱的色彩。张黎则说这个角色是自己最不舍的一个角色,也是最有性格的一个角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人间正道是沧桑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