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版红楼闹风波 元春何琳辞演扔纱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09:36  新闻午报
新版红楼闹风波元春何琳辞演扔纱帽(图)
“元春”定了妆又辞演

  特约记者|何佳穗|文 正在紧张拍摄的新版电视剧《红楼梦》自筹备之始就风波不断。昨日记者获悉,《红楼梦》剧组又出事了。元春的扮演者何琳(blog)临阵辞演!昨日记者电话采访了《红楼梦》制片人李小婉(blog),她确认了何琳辞演一事,并透露已于前日赴何琳正在拍戏的重庆某片场协调此事。

  何琳的经纪人蔡念表示,她将于今日赶到北京处理此事,何琳也将于近日抵京。

  辞演原因与导演有矛盾?

  新版《红楼梦》在选角初期,就有无数少男少女挤破头要“抢”个角色。能饰演元春,想必何琳也是开心的。不过,昨日有剧组工作人员向记者爆料,何琳将辞演元春一角!“不知道是因为合约到期,还是何琳跟李少红(新版红楼闹风波元春何琳辞演扔纱帽(图) blog)有矛盾,反正何琳是辞演了。”

  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何琳辞演的原因在于投资方,“《红楼梦》不断吸引新的投资方加入,其中一个投资方想安排他们的演员来演,一直要求李少红换人,这才导致何琳最终决定辞演。”同时,他还透露,何琳与李少红的合约也即将到期,“《红楼梦》拍摄长达2年,何琳共有约4集的戏份,但剧组要求演员不能离开剧组,这也是何琳不能接受的。”

  制片人试图挽留

  记者昨日致电何琳,但其手机已转至秘书台。随后记者就此致电《红楼梦》制片人、何琳所在经纪公司的总裁李小婉。听完记者转述,李小婉停顿三秒后说了三个字:“是真的。”随后补充道:“我们正在协商这件事。何琳正在重庆拍戏,为这事我专门去了趟重庆。”

  至于何琳为何辞演角色,李小婉并未正面作答。问及是否与李少红之间有矛盾所致,李小婉说:“我不方便回答。”对于是另一个投资方想让他们的演员来演元春导致何琳辞演的传闻,李小婉则直接否认。若何琳辞演,元春角色定谁?李小婉说:“我还没考虑,因为我希望能说服何琳。何琳的气质适合元春。”同时她还表示,剧组也将做好最坏的打算,“如果何琳仍决定辞演,我们只能另外找人。剧组最近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很多,希望大家体谅。”

  新版《红楼梦》相继经历了选秀风波、定妆照争议等,甚至一度传出“剧组成员3个月没领工资”,此番又爆出“元春”辞演,着实让人担心《红楼梦》是否还能继续拍下去。对此,李小婉说:“一切都在正常进行。”

  经纪人一头雾水

  何琳的经纪人蔡念接到记者电话时非常诧异,表示何琳之前没有任何辞演的迹象。直至昨晚,蔡念给记者打来电话,“事情是真的,公司正在协调。”何琳是否因为合约到期而辞演“元春”?蔡念对此连连否认:“没有,合约还没有正式到期。”她也直言,完全不知何琳为何要辞演,“具体情况我最近两天会到北京与公司共同商议。”

  那么,何琳是否因与导演李少红之间有矛盾而辞演?蔡念大力否认:“我不知道你从哪里听说的。”

  据了解,因“元春省亲”的主场景还未搭建完成,剧组还没有开始拍摄这一部分的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