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河南台开年大戏锁定印版《丑女贝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11:14  新浪娱乐
山东河南台开年大戏锁定印版《丑女贝蒂》(图)

《非凡的杰茜》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用精准的喜剧定位打动所有观众,在全世界35个国家改编翻拍……诞生于哥伦比亚并由美国版“发扬光大”的《丑女贝蒂》堪称近年来全球最成功的电视剧,令众多丑女迷感到欣喜的是,被公认为最具东方元素的印度版《丑女贝蒂》——《非凡的杰茜》,将作为开年大戏从2009年1月1日起在山东卫视和河南卫视以超大密度播出,随着这部充分结合了东方传统文化的精粹、毫无舶来感的“丑女”在中国的亮相,“丑女现象”又将掀起一股风潮。

  开年大戏一天6集

  随着美剧《丑女贝蒂》的走红,一个既肥胖又不时尚还戴着黑框眼镜的牙套女在荧屏上吸引了越来越多的眼球,由SONY公司制作、北京女儿红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引进的印版《丑女贝蒂》也顺应形势呼之欲出,从2009年1月1日起,把《非凡的杰茜》作为开年大戏的山东卫视和河南卫视将以每天6集和每天3集的超大密度播出。据了解,《非凡的杰茜》在印度播出时连续三年中创造了一个又一个收视神话,收视率一度冲破48%,有美国本土的评论家称,在重拍及翻拍的《丑女贝蒂》中,《丑女贝蒂》印度版是最为成功的,他的不着痕迹的本土化创新甚至超过了美国重拍的《丑女贝蒂》。

  全景展现丑女成功之路

  和一母同胞的姐妹们一样,《非凡的杰茜》讲述了相貌有缺陷但才华过人的丑女杰茜如何一步步走向成功的故事,为了适应观众,该剧还做了大量的东方化修改,使剧中人物性格更符合东方传统文化:性格可爱率真,为人正直善良的杰茜靠着不贴照片的简历进入了盖摩尔时装公司,并成为年轻英俊、温文尔雅的老板阿曼的秘书。在工作的过程中,杰茜笨拙的热情和主动让她犯了一个又一个的错误,但正是勇于承认并认真改正错误的她不断地成长起来,阿曼越来越多的器重和信任让暗恋阿曼的杰茜以为总有一天阿曼会爱上她……嫉妒与阴谋、背叛和谎言、坦诚与陷害、爱情和遗产、真情与欺诈,所有这些在我们生活中能够找到影子的情形,在剧中娓娓道来……

  最东方化的《丑女贝蒂》

  尽管美版《丑女贝蒂》吸引了众多观众,但由于东西方文化和观念的差异,该剧在中国的传播受到了不少限制,相较而言,被公认为最东方化的印版《丑女贝蒂》具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与《丑女贝蒂》的其他版本相比,《非凡的杰茜》不仅高度吸收了原剧的精华,还充分结合了东方传统文化的精粹,没有任何泊来感,非常符合东方观众的胃口。有看过该剧的业内人士透露说,《非凡的杰茜》在故事情节上没有任何西式的痕迹,无论是环境还是背景都移植得很成功,人物形象真实,细节上也没有疏漏之处,整个东方的概念比较完整,更能引起亚洲观众的强烈的共鸣。大拇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丑女贝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