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洪晃主持旅游卫视脱口秀节目《亮话》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11:3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许青红)昨天,旅游卫视宣布,将于1月5日晚推出为洪晃量身打造的脱口秀节目《亮话》。

  据节目负责人介绍,《亮话》将围绕都市和流行两个方面,对城市话题、城市流行文化、城市流行现象进行解读、列举和归纳,达到“对流行解读”和“制造流行语汇”两个目的。另据介绍,《亮话》将为日播形态,每晚11点在旅游卫视首播。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