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琳辞演“元春” 传与李少红有矛盾

  正在紧张拍摄的新版《红楼梦》自筹备之始就风波不断。昨日记者获悉,《红楼梦》剧组又出事了,剧中元春的扮演者何琳(blog)临阵辞演!昨日记者电话采访了《红楼梦》制片人李小婉(blog),其确认了何琳辞演一事,并透露已于前日奔赴何琳正在拍戏的重庆某片场与何琳协调此事。本报记者 何佳穗

  何琳辞演是因与李少红(何琳辞演“元春”传与李少红有矛盾 blog)有矛盾?

  昨日,有剧组工作人员向记者爆料,何琳将辞演“元春”一角!“不知道是因为合约到期,还是何琳跟李少红有矛盾,反正何琳是辞演了。”而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何琳辞演的原因在投资方,“《红楼梦》不断吸引新的投资方加入,其中一个投资方想让他们的姑娘来演,说了好几次了,一直要求李少红换人,这才导致何琳最终决定辞演。”同时他还透露,何琳与其经纪公司荣信达之间的合约即将到期,荣信达老总正是李小婉。“《红楼梦》拍摄长达2年,何琳总共有约4集的戏份,但剧组对演员要求是必须每天呆着,不能离开剧组,这也是何琳不能接受的。”

  李小婉重庆协调试图挽留

  何琳为何这时辞演如此重要的角色?昨日记者第一时间致电何琳,但其手机已转移至秘书台。随后记者就此致电李小婉,听完记者转述后,李小婉停顿三秒后说了三个字:“是真的。”随后补充道,“我们正在协商这件事。何琳现在正在重庆拍戏,为这事昨天我专门去了趟重庆,我和何琳谈了很久。我这会儿刚回到北京。”至于何琳为何辞演角色,李小婉并未正面作答,“具体原因何琳已告诉我了,但很抱歉,我不方便跟你讲。”问及是否是与李少红之间有矛盾所致,李小婉说,“这个我不方便回答。”“还有传闻称另一个投资方想让他们的演员来演元春这才导致何琳辞演,是真的吗?”对此李小婉直接否认,“我从未听说过这件事。”问及若何琳辞演,元春角色定谁,李小婉说,“我还没考虑,因为我希望能说服何琳,我会努力做好协调工作。何琳的气质适合元春。”同时李小婉表示,剧组也将做好最坏的打算,“如果何琳仍决定辞演,我们只能另外找人,毕竟这么大一个戏,哎……剧组最近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很多,我希望大家互相体谅吧。”

  何琳经纪人一头雾水

  随后,记者拨通了何琳经纪人蔡念的电话,蔡念非常诧异,“不会吧?何琳的造型也做了,角色也是剧组认可后确定的,她之前没有任何辞演的迹象啊!”昨晚,蔡念给记者打来电话,“事情是真的,婉姐刚从重庆回来,公司正在协调。”据了解,何琳的合约目前在荣信达,她是否因为合约到期而辞演“元春”?对此蔡念连忙否认,“没有没有,合约快到期了,但没有正式到期。”至于何琳为什么辞演“元春”,她直言:“完全不知情。我最近没跟她在一起。具体情况最好等一等,我明天回北京,何琳现在重庆拍戏,估计最近两天会到北京与公司共同商议此事。”至于何琳是否因与李少红之间的矛盾而辞演?蔡念大力否认,“没有啊,我不知道你从哪里听说的。”据了解,因元春的主场景还未搭建完成,剧组还没有开始拍摄元春省亲部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