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游记》师徒四人再聚首 马苏六小龄童结良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14:20  新浪娱乐
《西游记》师徒四人再聚首马苏六小龄童结良缘

马苏与猴子嗑瓜子

《西游记》师徒四人再聚首马苏六小龄童结良缘

剧照

《西游记》师徒四人再聚首马苏六小龄童结良缘

新闻发布会

  新浪娱乐讯 由阚卫平执导,六小龄童(blog)、迟重瑞、马德华、刘大刚、马苏(《西游记》师徒四人再聚首马苏六小龄童结良缘 blog)主演的立体电视剧《吴承恩与西游记》,近日即将和观众见面,作为首部立体电视剧,观众将戴上立体眼镜去体验在电影院中才有的“零距离”逼真效果。

  该剧把《西游记》神话故事和作者吴承恩的传奇经历融合在一起,把《西游记》中的各种神话故事和《西游记》原著作者吴承恩的传奇生活遭遇巧妙地融合起来,再现了吴承恩是如何倾尽心血历经磨难写出这部世界名著的。而在该剧中,迟重瑞、马德华、刘大刚扮演的师徒四人将重走西游路,六小龄童还将分饰吴承恩和孙悟空两个角色。马苏扮演吴承恩的妻子牛玉凤。

  因主演电视剧《道德底线》《北风那个吹》《夏日里的春天》而名气大升的马苏在媒体见面会是表示,能够加入到《吴承恩与西游记》这个团体感到很荣幸,从几位大师的身上学到了很多的东西,让人感动的是大家对自己都特别的照顾,最难忘的就是拍摄过程中,经常被猴子抓伤,为此还打了狂犬育苗。在剧中很荣幸的做了一回猴王的老婆,和六小龄童老师扮演一对神话夫妻。

  据悉,该片还在紧张的后期制作过程中,很快将和观众见面。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资料:《西游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