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出道25年献出荧屏初吻 张国立《想爱都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14:20  大连晚报

  本报讯在目前的中国电视剧市场,不论是张国立还是陈小艺,其中的一个人都是极具收视率保证的一线明星。而今,两人首度合作的情感大剧《想爱都难》,从12月24日起在深圳卫视黄金档隆重推出。

  《想爱都难》由张国立和王牌导演赵宝刚出任艺术总监,张国立爱妻邓婕担纲出品人。故事男主人公是一个在除夕之夜不幸丧偶的下岗男人,独自拉扯着智障的儿子。而女主人公则是刚刚离婚,却赶上前夫车祸重伤成了植物人。同是天涯沦落人,两颗孤独的心在人到中年之时碰撞出了最真挚的火花。按照张国立的话说,《想爱都难》是他2008年继《金婚》之后最值得期待的又一力作。更不可思议的是,该剧竟然是张国立出道25年以来,第一次献出荧屏初吻。尽管多年来,与张国立合作的一线女演员比比皆是,包括徐帆刘蓓蒋雯丽等等,但这次与陈小艺演绎的激情拥吻还真是第一次。

  据许多看过该剧的资深剧评人透露,该剧剧情真挚,感人肺腑,堪称中国版的《廊桥遗梦》,实属年度电视荧屏上不可多得的一部佳作。豪华的制作班底,大牌的明星阵容,动人的故事剧情,为您讲述珍贵朴实的人间真情。(郝岩)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想爱都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