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版《红楼梦》又起换角风波 何琳辞演元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14:2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新版《红楼梦》又起换角风波何琳辞演元春(图)

  新版电视剧《红楼梦》又起换角风波!记者昨日从知情人士处获悉,荣信达旗下明星何琳(blog),很可能不再出演元春。随即,记者拨通了《红楼梦》制片人李小婉(blog)的电话,她向记者表示何琳的确提出辞演,但他们还在努力协调中。

  “我刚从重庆赶回来,何琳在那边拍一部电视剧《女人无悔》,我就是去找她谈这件事。”李小婉表示,他们知道这个消息已有一段时间,一直在努力跟何琳沟通,也希望事情最后能够圆满解决。至于为何辞演,李小婉没有具体回答,只表示可能是何琳的私人原因。问及“辞演”的影响,李小婉说:“元春的戏没拍,应该影响不大,但接替的人选还没着落。毕竟《红楼梦》和别的戏不同,制作周期很长,中途发生变故也难免。”

  记者了解到,何琳虽为荣信达签约演员,但她的经纪合约马上到期,已经有别的经纪公司包括国外公司向她伸出橄榄枝。此时闹出“辞演”风波,意味深长。(余姝)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