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是太阳》曝选角内幕 乌云内定王雅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14:43  新浪娱乐
《我是太阳》曝选角内幕乌云内定王雅捷(图)

《我是太阳》海报

《我是太阳》曝选角内幕乌云内定王雅捷(图)

王雅捷

  新浪娱乐讯 由两位军旅片“常胜将军”刘佩琦、李幼斌担当男主角,女一号是马大帅中“玉芬”的扮演着王雅捷(《我是太阳》曝选角内幕乌云内定王雅捷(图) blog)主演的电视剧正在北京四套播出,该剧是都梁自《亮剑》之后的又一力作,由《亮剑》原班创作团队倾力打造的电视剧精品,同时也是他军旅题材剧的收官之作。

  当 2003年的一部军旅片《激情燃烧的岁月》在全国大红大紫的时候,可能并没有人知道《我是太阳》这么一部小说,但是当《我是太阳》小说作者邓一光状告《激情》剧组抄袭,并最终取得胜利后,人们知道了这部小说。如今,时隔五年,这部小说终于被改变成电视剧并搬上荧幕。

  日前,该剧又被爆出,女主角的人选王雅捷是被内定的,据知,在拍摄《亮剑》时就邀请王雅捷出演女主角,但因王雅捷的档期排不开,只能遗憾错过,在《我是太阳》选角色时,王雅捷因为多部作品被看好,加之和角色相符,所以女主角”乌云“的扮演者王雅捷是第一个被敲定。

  《我是太阳》是一部充满英雄主义和理想主义的军旅男人戏,讲述的是从抗日战争到解放战争再到新中国成立这三大时期,革命军人“关山林”的英雄主义、爱情传说和奉献精神。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