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烽火影人》上海拍摄 场面堪比《兄弟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14:59  青年时报

  实习生 于肖胜 时报记者 程茗慧

  时报讯 随着导演的一声“过”,满身尘土,一脸炮灰的朱亚文齐奎,一个肩扛摄像机一个手拿照相机,从硝烟中走了出来。昨天,华谊兄弟2009年度大戏《烽火影人》首个大场面戏“淞沪会战”在上海拍摄,上百号士兵在战火中穿梭,坦克、装甲车轮番上阵,场面堪比《兄弟连》

  见到女主角罗海琼(《烽火影人》上海拍摄场面堪比《兄弟连》 听歌 blog)时,她刚从《故梦》剧组赶来。罗海琼表示,《烽火影人》要比《故梦》更浓烈,矛盾冲突也更尖锐。她在戏中扮演一位个性鲜明的“编剧”,“为此我还付出了很大的牺牲。”说完,她指指自己的头发,“我的刘海剪得非常短,像个假小子。第一天剪完我就失眠了,不过为了这部戏,我愿意。”罗海琼表示,拍《烽火影人》很过瘾,“我会把当年电影人浪漫的东西演绎出来,因为他们也曾经年轻过,浪漫过。”

  而凭借闯关东(《烽火影人》上海拍摄场面堪比《兄弟连》)》里面“朱传武”一角让观众印象深刻的朱亚文,此次在戏里作为男主角扮演一位“导演”。与以往硬朗而坚毅的形象不同的是,朱亚文在该剧里面展现的将是非常文艺和浪漫气息的一面。

  导演陈剑飞介绍,该剧是为纪念建国60周年而特别制作,讲述了上世纪30年代6位年轻的电影人在国局动荡的环境中成长的故事以及在那硝烟弥漫的战争年代中,他们所展现出的浪漫美丽的情怀。陈导表示,虽然这是一段被冷落的历史,却对中国电影发展起了很大的作用,他想让观众了解中国电影的基石。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烽火影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