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崔林《大城市小浪漫》片场笑谈男明星减肥话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15:02  新浪娱乐
崔林《大城市小浪漫》片场笑谈男明星减肥话题

崔林戏里戏外都健身

崔林《大城市小浪漫》片场笑谈男明星减肥话题

《大城市小浪漫》剧照

  新浪娱乐讯 “胖多了”,当记者在《大城市小浪漫》的拍摄现场采访一些来观看拍戏的人对演员崔林的印象时,他们都不约而同地说道。

  曾经凭借《十七岁的单车》捧获柏林电影节“最佳新人奖”的崔林,近来伴随《大旗英雄传》《少林僧兵》等武功大戏的热播,以及在徐克导演的《女人不坏》中再次和周迅(听歌)搭戏等话题,再度受到媒体和网友的关注。相比较曾经在电影《十七岁的单车》以及《颐和园》里见到的那个俊朗小生,崔林明显地胖了许多。

  崔林告诉记者,拍《少林僧兵》的时候他就已经发胖了,这点看过他饰演的少林僧兵“月文”的观众就已经发现。之后,拍摄《大城市小浪漫》的过程中,因为剧组对他关照有加,吃喝又都是在超级豪华的五星级酒店里面,加上因为忙于拍戏忙很少锻炼身体,于是不知不觉间就发胖了。在《大城市小浪漫》的片场,记者见到崔林除了聊一些戏以外,还聊了一下关于他发胖的问题。崔林笑着告诉记者:“接下来我的主要任务就是减肥了。”

  崔林一袭话惹得众人大笑,当记者问,如何减肥是否有计划时?崔林说:“其实自己早就制定好了计划,决定用节食加锻炼的方法来减肥。”

  看来“减肥”不只是女明星们孜孜不倦地追求的“事业”,为了能在镜头面前给观众一个良好的表现,男明星们也不得不随时注意自己的身形问题。之前因为发胖而减肥的例子也不少,如佟大为(崔林《大城市小浪漫》片场笑谈男明星减肥话题 blog)陆毅(听歌 blog)、以及海岩(blog)的儿子侣皓吉吉(blog)等,他们都经历了发胖到减肥成功这个过程。所以崔林说:“其实减肥也是男明星一生都要追求的课题。”COCO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