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于晓光《我是太阳》做红娘 小班长有大魄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15:09  新浪娱乐
于晓光《我是太阳》做红娘小班长有大魄力(图)

《我是太阳》海报

于晓光《我是太阳》做红娘小班长有大魄力(图)

帅气于晓光

于晓光《我是太阳》做红娘小班长有大魄力(图)

于晓光剧照

  新浪娱乐讯 金牌编剧都梁倾力打造由刘佩琦、王雅捷(于晓光《我是太阳》做红娘小班长有大魄力(图) blog)、于晓光主演的军旅大戏《我是太阳》目前在BTV4热播。在这部堪称军旅题材集大成的电视剧中,刘佩琦和王雅捷演绎了一段“老夫少妻”的革命爱情,而见证这对战火夫妻从相识到结合的警卫员“邵越”,则由人气蹿升的优质“非偶像”于晓光饰演。

  于晓光在剧中饰演刘佩琦的贴身警卫员邵越。于晓光表示:自己饰演的年轻军人“邵越”是独立旅的一名班长,有勇有谋更是冲锋打仗的好手,刚开始还真“瞧不上”警卫员的工作。可是他敬佩旅长“关山林”(刘佩琦饰),珍惜与旅长的兄弟情义。在剧中不仅忠心耿耿保护首长,更“处心积虑”的想法子撮合旅长的婚姻大事,阴差阳错做了回“红娘”。

  在剧中“大材小用”的小警卫员邵越的饰演者于晓光,经过了重重过关斩将才得到机会在这样一部优秀的作品中饰演重要的角色,精彩表现被业内人士一致看好。于晓光表示,自己将所有压力都转化为动力,认真踏实的演好这个角色,希望不会让观众失望。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