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是太阳》王雅捷刘佩琦老少配 李幼斌当绿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15:14  新浪娱乐
《我是太阳》王雅捷刘佩琦老少配李幼斌当绿叶

刘佩琦王雅捷李幼斌

《我是太阳》王雅捷刘佩琦老少配李幼斌当绿叶

王雅捷

《我是太阳》王雅捷刘佩琦老少配李幼斌当绿叶

王雅捷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刘佩琦、王雅捷(《我是太阳》王雅捷刘佩琦老少配李幼斌当绿叶 blog)李幼斌主演的电视剧《我是太阳》正在BTV4热播,该剧作为BTV4年末压轴大戏,开播几日收视节节攀升,《我是太阳》是一部情节曲折却感人至深的电视剧,刘佩琦为观众们呈现一位叱咤战场却又对妻子(王雅捷饰)柔情脉脉的男人形象。

  《我是太阳》是著名编剧都梁根据作家邓一光小说改编的同名电视剧,都梁表示:“《我是太阳》将是自己不能再超越的高峰,也是我军事题材剧的收官之作,同时《我是太阳》较之之前的军旅戏有一突出的特点是将战争戏和情感戏结合起来。”

  剧中王雅捷、刘佩琦的一段老少配就是一大亮点,王雅捷饰演的乌云被组织安排嫁给年龄大自己一轮的首长“刘佩琦”(饰关山林),年龄的差距和地位的悬殊为这对革命眷侣带来了不少的麻烦,乌云对关山林的感情由大英雄般的敬佩,到最终被这个比自己年龄大一倍的英雄丈夫所打动,两人相守到老的爱情为这部充满阳刚之气的电视剧作品带来了革命浪漫主义的动人格调。

  值得一提的是,李幼斌这次扮演的纵队司令员王强是一个几乎没有缺点的完美人,做事中规中矩的性格,与李云龙相比变化很大,完全是片“绿叶”。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