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荧屏岁末大战《春草》成收视冠军(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15:27  新浪娱乐
荧屏岁末大战《春草》成收视冠军(附图)

《春草》剧照

  新浪娱乐讯 据CSM媒介研究机构最新统计数字,上周(12月15日至21日)北京地区电视剧收视排行榜中,《春草》以平均收视7.45,单集最高收视率9.30的成绩夺得第一名。第二、三名分别为《深呼吸》《原罪》,平均收视率是3.83和3.59,《春草》以领先第二名近4个百分点的绝对优势成为收视冠军。

  BTV岁末收视大战,先后安排了《深呼吸》、《中国往事》《乔省长和他的女儿们》、《春草》等几部题材迥异的大戏播出,期望满足不同口味观众的收视需求。从上周的收视情况来看,《深呼吸》平均收视率3.83,《乔省长和他的女儿们》平均收视率1.89,《中国往事》平均收视率1.38,《春草》“万绿丛中一点红”,成绩让人欣慰。

  自12月13日开播以来,《春草》吸引了京城各阶层观众的目光,众多网友发贴表达了自己的感受。有网友说:“春草遇到任何困难始终保持乐观向上的态度;她本质善良、质朴,精明能干,从不对人使诈,始终讲诚信;生意场上敢做敢为……给人享受,教人思索。”

  还有一名男网友强烈呼吁男同胞要看《春草》,他说:“这部电视剧虽是部女性励志剧,不过我觉得更适合让我们男同胞看,郁闷迷茫颓废的时候想想春草你会觉得一下子干劲十足,想想何水远你会更加体会什么是责任感.怎样去珍惜一个你爱的人一个爱你的人,怎样才是个真男人。”

  有名网友看完《春草》最后一集,有些依依不舍,写道:“我不能要求编导们续写什么‘春草后传’,只是惋惜这样好的一个题材,原本可以如白居易所言:人间四月芳菲尽,山寺桃花始盛开。能不能超越‘阿信’另当别论,起码也要给重整山河‘三十年’的柴火妞树一座奋斗的丰碑!”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