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红》平安夜关机 明年为60华诞献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15:33  新浪娱乐
《东方红》平安夜关机明年为60华诞献礼(图)

《东方红》海报

  新浪娱乐讯 大型革命史诗电视连续剧东方红(已于平(blog)安夜顺利关机,剧组工作人员也已经在圣诞夜回到杭州和家人团聚。经过简单的修顿后,后期剪辑人员已经开始对该剧进行杀青。《东方红》平安夜关机明年为60华诞献礼(图))

  预计《东方红》将于2009年4月间在全国各地方台、卫视台陆续播出。

  该剧已被列入《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50部重点电视剧》,唐国强、杜雨露、王伍福、殷桃于震(《东方红》平安夜关机明年为60华诞献礼(图) blog)等国内一线演员的倾情加盟,一定会给全国电视观众带来无与伦比的精神享受,同样为新中国60华诞献上一份特殊的礼物。记者/骆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东方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