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井柏然为《向周星驰致敬先》变驼背中年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15:37  新浪娱乐
井柏然为《向周星驰致敬先》变驼背中年人(图)

井柏然戴上帽子,穿上工装服,一副中年人的样子

井柏然为《向周星驰致敬先》变驼背中年人(图)

井柏然牺牲帅气形象

  新浪娱乐讯 日前,《向周星驰致敬先》一剧正在紧张有序的拍摄进程之中,此剧号称打造史上最搞笑的山寨版喜剧,拍摄过程中雷人造型不断,前几日,井柏然“父亲”造型亮相,再度令剧组所有人“惊艳”了一把。

  继井小乔“父随子姓”,范小天导演将“乔副市长”更名为“井副市长”之后,今天剧中有一场戏是杨紫回忆起小时候见到井副市长的情景,而这个井副市长的角色人选也自然落到了井柏然的身上。

  工装服、工装帽、宽边眼镜,先前才扎着小丝巾的井柏然换装化妆后俨然一副六七十年代的工厂干部形象,井小乔瞬间化身成中年时的“井副市长”。为了略显老气横秋一些,井柏然握着手弓起了一点背,说话嗓音也沙哑了起来。初次触电就要跨越父子两个年龄段,分饰两角,看来《向周星驰致敬先》是要对井柏然演技进行大考验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