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向周星驰致敬先》成山寨版《唐伯虎点秋香》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15:54  新浪娱乐
《向周星驰致敬先》成山寨版《唐伯虎点秋香》

《向周星驰致敬先》剧照

《向周星驰致敬先》成山寨版《唐伯虎点秋香》

杨紫

  新浪娱乐讯 《向周星驰致敬先》正在苏州福纳影视学校紧张的拍摄,被网友冠为“雷死人不偿命”的该剧又出奇招,可爱杨紫晋升为“广告天后”,为“要你命3000”大放厥词。

  片场,戴着熊猫大黑框眼镜,箍着牙箍的槑女孙权,被“唐僧老师”追苍蝇追到要崩溃了,于是“咻”地拿出一瓶比如她人还高的“要你命3000牌”杀虫剂开始叨叨:“要你命3000牌必杀死,可以随时随地扫除您的困扰,3000一出,烦恼不留,实在是您居家旅行,杀蝇灭蚊, 必备良品!”那神态,比《唐伯虎点秋香》里的华夫人更囧一筹,末了杨紫还不忘唱上一句“欢迎拨打免费电话800……”。

  谁知,饰演张昭的王冲拍完这一场,很认真的夸了一句:“杨紫,你这牙膏广告拍得不错!”在场工作人员都笑破了肚皮。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