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陶红《乔省长》里飙演技 获陈家林高度称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16:30  新浪娱乐
陶红《乔省长》里飙演技获陈家林高度称赞(图)

陶红

  新浪娱乐讯 由金英马集团投拍、陈家林执导的34集亲情伦理剧《乔省长和他的女儿们》热播北京卫视黄金档,剧情发展中大姐“乔媛”性格突变,饰演者陶红不断与“父亲”李幼斌和其他几个妹妹碰撞出激烈的火花。

  饰演“乔媛”这个角色陶红可谓经历了很多苦楚。这个角色性格前后变化极大,开始的时候非常贤淑温和,一直帮助自己的父亲分担事情,照顾病弱的母亲和几个妹妹,到后来目睹了父亲官场起伏,自己也受到影响之后开始慢慢变强势,抛掉“铁饭碗”白手起家干出一番事业,但却没有控制住渐渐膨胀的欲望终至触及犯罪底线。乔媛在遭遇变故之后依然保持单纯无害的模样和个人魅力,不但吸引了对她一往情深的周欣,连汤中仁都回头跟她复婚,能力可见一斑。由于拍摄过程前后跳跃,陶红不得不在温柔和坚强两种性格中来回反复,非常考验个人演技。贵为三奖影后的陶红显然经受住了这份考验,塑造出一个令人信服的“乔媛“,她在戏中的精彩表现受到导演陈家林的高度赞扬。

  由于陶红和“父亲“李幼斌有不少对手戏,受到李幼斌认真态度感染的陶红也提起极大的精神去进行充分地表现,压力之下的陶红直呼差点得“精神分裂”。(深雪)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