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是太阳》北京热播 都梁期待超越《亮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16:33  新浪娱乐
《我是太阳》北京热播都梁期待超越《亮剑》

《我是太阳》海报

《我是太阳》北京热播都梁期待超越《亮剑》

王雅捷

《我是太阳》北京热播都梁期待超越《亮剑》

王雅捷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刘佩奇、王雅捷(《我是太阳》北京热播都梁期待超越《亮剑》 blog)李幼斌主演的描写战争年代军人戎马生涯的电视剧《我是太阳》正在北京四套热播。该剧是都梁自《亮剑》之后的又一力作,同时也是收官之作。作家都梁曾在媒体面前表示,《我是太阳》将是自己不能再超越的高峰。而本剧的女一号扮演者王雅捷则在采访中表示,希望通过《我是太阳》一剧,重塑经典,摆脱“玉芬”的桎梏,让广大观众真正认识到自己。

  2003年《激情燃烧的岁月》在全国大红大紫,之后《我是太阳》小说作者邓一光状告《激情》剧组抄袭,并最终取得胜利。时隔五年,这部小说终于被改变成电视剧并搬上荧幕。

  该片由两位军旅片“常胜将军”李幼斌、刘佩琦担当男主角,担任女一号的是《马大帅》当中“玉芬”的扮演者王雅捷,在剧中与刘佩琦扮演一对“战火夫妻”。刘佩琦饰演的是独立旅旅长关山林,王雅捷则扮演18岁就被组织“安排”嫁给关山林的蒙族姑娘乌云。两人一起经历了共和国的多个时期,并最终相互扶持走到生命终点。

  近日,王雅捷在参加《舞林大会》时向记者透露,今年她一共接拍了六部电视剧,并且因为过度劳累而落下了颈椎压迫神经、脑供血不足等病症。但现在摆在她面前最大的困难仍是如何从“玉芬”这一经典的形象中脱离出来。王雅捷表示,自己诸多努力是为了“要让观众知道‘玉芬’的真名,而塑造更加经典的形象可能是最好的办法。”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