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戏内搭档戏外情深 周一围竟是王珞丹老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17:35  新浪娱乐
戏内搭档戏外情深周一围竟是王珞丹老师(图)

周一围

戏内搭档戏外情深周一围竟是王珞丹老师(图)

周一围

  新浪娱乐讯 《阳光像花儿一样绽放》的热播让大家的目光又转向了剧中两个男女主演,“岩男郎”周一围和“米莱”王珞丹,现在这两人已经是内地新生代演员的生力军,粉丝更是无数。日前有人像记者爆料,周一围王珞丹除了在《阳光》中有合作,之前更是有着亲密的关系,周一围曾经是王珞丹的台词老师。

  当时周一围刚从学校毕业,由于扎实的表演功力被母校北京电影学院留校任教,年轻的周一围一下从学生就变身成了老师,之前还以师弟师妹相称的人一下变成了自己的学生,这其中就包括王珞丹。据王珞丹回忆,当时周一围第一次来上课,由于都是同一个学校的,又是自己的师兄,所以整个教室的同学看到周一围进来都感到特别亲切,和周一围就聊了起来,边聊还边说怎么老师还不来上课,结果周一围说我就是你们的老师,所有同学开始还不信,等了一会儿没见有别人来大家才真的相信,大家立刻都肃然起敬,因为留校任教需要很扎实的功底,很多同学想要留下但都未能如愿。王珞丹说,虽然周一围和自己年纪差不多,但他扎实的表演功力,对表演、台词等各方面表演技能娴熟的掌握成都,都让自己非常折服,从心底很佩服这个小老师。而与周一围在《阳光》中出演对手戏,更像是给自己开了小灶一样,收获颇丰。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