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承铉牵手残疾舞蹈教师 跨年晚会共舞圆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17:57  新浪娱乐
李承铉牵手残疾舞蹈教师跨年晚会共舞圆梦(图)

李承铉舞蹈实力备受肯定

李承铉牵手残疾舞蹈教师跨年晚会共舞圆梦(图)

李承铉将亮相东方卫视跨年晚会

李承铉牵手残疾舞蹈教师跨年晚会共舞圆梦(图)

李承铉“天使”形象

  新浪娱乐讯 在2008年的最后一晚,上海东方卫视将举办“梦圆东方跨年倒计时晚会”。届时,陈奕迅(听歌)林忆莲(听歌)张信哲(李承铉牵手残疾舞蹈教师跨年晚会共舞圆梦(图) 听歌 blog)杜德伟(听歌)迪克牛仔(听歌 blog)张韶涵(李承铉牵手残疾舞蹈教师跨年晚会共舞圆梦(图) 听歌 blog)、李承炫、林心如(李承铉牵手残疾舞蹈教师跨年晚会共舞圆梦(图) 听歌 blog)简美妍(听歌 blog)、爱戴、何润东(李承铉牵手残疾舞蹈教师跨年晚会共舞圆梦(图) 听歌 blog)以及好男、型秀家族等诸多明星将一齐上阵,在4个会场的7小时放歌时间中和观众辞旧迎新,创造多项“之最”。

  在所有节目之中,尤以韩国艺人李承铉(听歌)与在汶川地震中失去双腿的四川绵竹县汉旺镇美女舞蹈教师廖智共同合作的一曲舞蹈最为吸引大家关注的目光。

  2008年,对于每一个中国人来说都是刻骨铭心的一年,因为在这一年,中国发生了很多令全世界为之瞩目的大事。在这其中,汶川地震无疑是中国人最伤痛的记忆,对于在地震中失去双腿、失去婆婆和女儿的舞蹈教师廖智来说更是这样。但失去双腿不代表失去了舞蹈的心,为了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乡亲们,为了回报帮助过自己的人们,廖智老师这一次站到东方卫视跨年晚会的舞台上,以舞蹈回报所有拥有善良的心灵的人们,为灾区人民送去鼓舞和温暖的问候!

  作为在中国拥有多项慈善大使头衔并且一直热心于公益事业的韩国艺人代表,李承铉这一次将与廖智老师合作共舞,以肢体语言表现出一支绝妙舞蹈。这样的合作可谓前所未有,必将唤醒中国人那段难忘的记忆,为所有人带来心灵上的巨大震撼!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李承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