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淳《敌营十八年》连演硬汉80集接近崩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7日14:00  京华时报
杜淳《敌营十八年》连演硬汉80集接近崩溃(图)

杜淳

  出镜理由:由杜淳戴娇倩(杜淳《敌营十八年》连演硬汉80集接近崩溃(图) blog)等主演的电视剧《敌营十八年》正在CCTV-8热播。剧中,“80后”杜淳一改往日的悲情书生形象,饰演革命硬汉江波。他外表俊朗,眼神坚定,演技纯熟,让观众眼前一亮。

  杜淳说,他没看过老版《敌营十八年》,也没有刻意模仿前辈的表演,而是凭自己的理解将江波的革命情怀展现出来。“虽然我是80后,但可以感受到江波作为男人所具有的那种忍耐力,那种被亲人误会还要以身犯险、只身深入敌营探取情报的意志力和不服输精神。江波是一个很重感情的人,为了革命,他不得不离开妻子,他内心的孤独深深地打动了我。”

  该剧全长120集,由“卧心、雄心、丹心”三部曲组成,每部40集。杜淳已拍了前两部,感觉快崩溃了。他说:“从第10集以后,江波的戏就开始走声嘶力竭路线,大段大段的台词都是喊出来的。每场戏下来,我嗓子都喊哑了,头晕脑胀,演到第二部,我已经快崩溃了。”

  演艺圈中的父子档并不罕见,杜志国、杜淳就是其中之一。《敌营十八年》是父子两人合作的第五部剧。“我和爸爸更像朋友、哥们儿。他演技精湛,但从不要求我和他的表演方式一样,也不会在拍戏时跳出来指导我。他让我自由发挥,这给了我很大的空间。”

  本报记者赵楠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杜淳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