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演员林静开公司被骗300万 谈此事当场落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7日15:53  新浪娱乐
演员林静开公司被骗300万谈此事当场落泪(图)

林静

演员林静开公司被骗300万谈此事当场落泪(图)

林静接受采访

演员林静开公司被骗300万谈此事当场落泪(图)

林静擦眼泪

  新浪娱乐讯 在东方电影频道成立5周年之际,特别推出《雪中情》、《多情女人痴情男》《八仙全传》3部开年黄金档庆典大戏。12月26日,剧中演员林静(演员林静开公司被骗300万谈此事当场落泪(图) blog)来到上海为《多情女人痴情男》做宣传,去年开始她暂退娱乐圈做外贸生意被朋友骗走300万不得不关掉公司,发布会现场被问及此事,林静伤心落泪。

  说起这件事的来龙去脉:2007年林静刚拍完《聊斋志异2义犬》,和好友一起开了外贸公司做起实业,一整年林静把所有心思都放在公司上暂别影视圈,直到去年年底公司步上正轨她才接演《多情女人痴情男》,不过她在拍戏期间却得到噩耗,合伙人突然“人间蒸发”并且还带走公司所有现金300万。事情发生以后,林静没有立刻结束公司,她还是一人苦苦支撑,不料年底碰上金融危机,公司生意一落千丈,11月份公司亏损200多万。在这种情况下,林静在这个月初无奈让公司关门大吉。

  发布会现场再次说起此事,林静显得很无奈,表示目前事情已交给律师处理,而自己状态也从当时的一蹶不振走了出来,不过说到伤心事,林静还是流下了眼泪,“当我打不通合伙人电话,找不到他,人都懵了。根本没想到会这样,本来还想再试试能不能继续做下去,不过最近碰到金融危机实在是回天乏术。”林静透露自己的财政情况并不像大家想的那样,不过为了弥补这么多损失,她会继续努力工作,明年已经接了几部电视剧。“我会重新开始,谢谢大家对我的关心。”(尤优)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