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元春”何琳辞演“红楼”原因揭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7日16:54  华商晨报
“元春”何琳辞演“红楼”原因揭秘(图)

“元春”何琳辞演“红楼”

  25日记者获悉,新《红楼梦》剧组又出事了。元春的扮演者何琳(blog)临阵辞演!

  记者随后电话采访了《红楼梦》制片人李小婉(blog),她确认了何琳辞演一事,并透露已于24日赴何琳正在拍戏的片场协调此事。

  几天前突然辞演“元春”

  新《红楼梦》正在热拍中,但25日记者从知情人士口中得知饰贾元春的何琳已辞演该剧,何琳一直在重庆拍电视剧《女人无悔》。虽然《红楼梦》在北京拍摄,但元春戏份远不及“宝黛钗”,所以何琳迟迟没进组。就在几天前,何琳突然告诉《红楼梦》制片人李小婉,自己要辞演“元春”,让李小婉措手不及。据知情人士透露,24日下午李小婉专程乘机从北京飞到重庆与何琳商谈此事。

  25日记者致电李小婉,她表示自己刚刚从重庆返回北京,“去重庆是专门找何琳的,我希望自己能够说服何琳重新演元春。”那究竟是什么原因何琳要辞演呢?李小婉表示:“是她的私人原因,我不方便透露,不过这件事我还在协调。”那她辞演以后谁来演元春呢?“我希望还是何琳,我还没有去找后备演员,现在我们只能等何琳的回话。”记者又致电何琳经纪人蔡小姐,她表示,公司正在开会协调,“没什么特别情况,我没什么好回应的。”

  原因目前出现了三种版本

  而记者随后从剧组一位知情人处获悉,何琳的辞演疑与合约和情感有关。据悉,何琳与李少红(“元春”何琳辞演“红楼”原因揭秘(图) blog)的合约即将到期,这位知情人士称,“《红楼梦》拍摄长达2年,何琳总共有大约4集的戏份,但剧组要求演员必须在剧组待着,这是何琳不能接受的。为此她和李少红之间也闹了矛盾。”

  该知情人表示,何琳有一位圈外的男友,对方不愿意何琳一直演戏,希望何琳能够早日结婚,退出娱乐圈,这也是何琳铁了心地要向老东家李小婉辞演元春的“私人原因”。

  此外,还有消息称,何琳辞演的原因在于投资方,“《红楼梦》不断吸引新的投资方加入,其中一个投资方想安排他们的演员来演,一直要求李少红换人,这才导致何琳最终决定辞演。”

  不过,25日记者就以上三种说法向李小婉求证,对方并未作表态。据《重庆时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