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Y一代”青春生活实录 《苏菲日记》网上开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7日17:29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刘畅) 风靡全球的《苏菲日记》最初诞生在葡萄牙,之后迅速地被翻拍成英国、德国、巴西、智利、越南等多种版本,征服了海外无数的年轻人。中国版《苏菲日记》经过激烈的主角选秀活动后,网友呼声最高的“兔子牙”最终获得出演中国“苏菲”的机会。

  中国版的《苏菲日记》讲述的是北京女孩苏菲到上海求学、生活过程中一连串的“囧事”。离开生活了18年的北京,苏菲的世界一时间突然变得很“崩溃”:妈妈安排她与爸爸、继母以及他们的三岁儿子同居一个屋檐下;课余在一家时尚杂志社实习,却遇到了一个“不穿Prada的女恶魔”……中国版的故事框架与其海外版本类似,剧中运用了大量的网络流行语,使得该剧时尚且贴近潮流。

  该剧的播出形式和平台也可谓标新立异,首轮播出平台不是传统的电视台,而是被Y一代(80后)广泛使用的新媒体平台,目前该剧正在优酷网、新浪网以及机场和机载电视系统等新媒体平台播出,该剧周一至周五每天播出5分钟。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苏菲日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