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纪中做客《咏乐汇》自揭老底 梦想当舞蹈演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7日17:40  城市晚报

  记者刘畅报道 最近几年,内地频频翻拍金庸(blog)剧,武侠迷看得过瘾,这都是电视制片人张纪中(张纪中做客《咏乐汇》自揭老底梦想当舞蹈演员 blog)的功劳。现在看这位“大胡子”男人,真就有点武侠剧中武林高手的味道。殊不知,张纪中的理想是当舞蹈演员。日前,张纪中做客《咏乐汇》,向李咏(blog)打开了话匣子,不但回忆他当年做演员跑龙套的经历,还批某些演员太拿自己当回事。

  当演员时曾经跑龙套

  现在的张纪中,大把胡子,身材高大魁梧,在片场他是说了最算的制片人。当初,他最大的梦想是考入解放军艺术学院舞蹈系。张纪中回忆往事,还不忘趁机“涮”李咏,“别看我现在身材走样,不过,腿还是比你长!”舞蹈演员没当成,张纪中却当上了话剧演员、电影演员,“因为我长相端正”。当年,张纪中曾参演话剧《西安事变》,不过,他却主动承认自己演的是个龙套,“有名字的,总共147句台词。”

  拍戏被“告”态度骄横

  张纪中下乡种过地,回城后又跑过龙套,直到上世纪九十年代初,央视找他担任《水浒传(张纪中做客《咏乐汇》自揭老底梦想当舞蹈演员)》的制片,他才找到合适自己的位置,“《水浒传》是我真正的开端,事业的起步。”不过,与《水浒传》的“亲密接触”,也给张纪中惹来麻烦,他在节目中主动爆料,“1995年年初,一纸诉状投到了中央电视台纪检监察室。知道他们‘控诉’我的罪行是什么吗?工作态度骄横,每天在剧组都是半躺在床上办公。”

  某些演员有点不像话

  在影视圈,张纪中被称为“金牌电视制片人”,曾捧红过不少明星。但张纪中却发牢骚,称选演员是一件非常麻烦的事情,“这不是一厢情愿的事情。我愿意他不愿意,我有时间他没时间都不行。”而对于时下的一些演员的工作态度、作风,张纪中也是颇有微词,他甚至在节目中“炮轰”,“有一些明星真是不像话,人家找他合影,还不乐意。还真把自己当回事啊!”

  《咏乐汇》今日19时45分央视经济频道播出。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张纪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